#叶黄#妖狐设定的小段子。

#全职高手##叶黄# 黄少天妖狐设定。 大家都知道,在叶修的家中似乎藏有这么一个人。 而且,是个男人。 有时候和叶修下本开着语音时,常会传出这么一个烦人的声音。而那个声音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都是来自于叶修所控制的角色发出的。 又或者,是在竞技场打着打着,叶修的角色又换人了。 后来他们才知道,这个男人叫黄少天。 “老叶先去洗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终于轮到本剑圣上场啦!” “少天,不要趁我不在的时候瞎搞。我警告你。” “哼,谁管你啊!走开走开!你去洗你的澡去吧!” “......。”后面的谈话大家并没有听见,听得也并不清楚。反正其实和他们也没有任何关系,不是吗? 屏幕后方,一个金棕发色的狐耳少年摇晃着尾巴,正得意地向着叶修嘚瑟,却不料被后方的男人抓住肩膀往后一捞,捏着少年的下巴就吻上去。 在亲吻间,叶修的另一只手大爆手速登出了荣耀,关机。 黄少天挣扎着带着些许的鼻音,发出含糊不清的唔唔声,企图做出什么动作来阻止叶修关闭电脑。但是还未等他做出什么,就被叶修抓住了尾巴把玩着,整个身体立马软了下去。 叶修抱起他,亲吻着他的发丝,随后又轻咬住他敏感的耳朵。 “少天大大赏个脸,陪我洗个澡呗?” 黄少天逗逗耳朵,将自己已经羞红一片的脸颊使劲往叶修怀里蹭。 “随,随便你!” “蹭”的一声又变回了狐狸。 附加。 “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别不理我啊!我告诉你,你今天要是不和我PK的话我就趁你洗澡的时候把你的装备全部都给趴下来卖了!听见没!怕了吧!卖了以后钱就归我了!” 黄少天跨坐在叶修的身前努力的不让他碰触到电脑,挡着叶修的视线。 叶修无奈地将电脑合上,放在床边。瞬间反身将黄少天压倒在身下的床上。“你确定?打扰我玩荣耀的惩罚可是很严重的。” 拉灯。此处应有END。 全职扩列。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