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平安夜。

#全职高手##叶黄##平安夜# 

突发奇想。ooc有。 

每个人眼中的角色不一样。 


黃少天为水果店老板。 

叶修为甜点师。 


今天是平安夜。 

即使这是西方的节日,但是在其他地方也是个不错的节日。许多城市里的大街小巷都有做圣诞节的布置,荣耀大街也不例外。 

从里到外整条街与街旁的商店都装饰上了各式各样的饰品。再配上极具节日气氛的音乐,整条大街都透露着欢快的圣诞气氛。 

黃少天的水果店也在这条街上。他同样也将店里店外都好好的布置了一番。大概是装饰品不够了,他来到隔壁的一家甜品点来借点饰品。

“唐柔妹子,叶修!有没有多余的装饰品啊,借我一点呗!圣诞节真麻烦,老冯还一定要求每家店都要好好装饰装饰。” 

这家甜品店格外的受欢迎,从店外就能看出女主人的细心。兴欣甜品店营业许久,却从来没有像其他的老商店一样渐渐老气、倒闭。 

这也多亏了那位名叫叶修的甜品师。 陈果是这家店的女老板,唐柔则是这家店的收银员。即使与唐柔没有这么熟,但又正好这时唐柔在上班,黃少天就顺口直接叫出了她的名字。但是随后一瞥却又发现了从一旁冒出了头的叶修,就也一起叫了名字。 

唐柔抬头一看是黃少天,顺了一把眼前滑落下来的一丝刘海,转头就对冒出的叶修说“你的客人。” 叶修懒散地从里面走了出来,站在黃少天面前。黃少天狠狠地嘲笑了下叶修脸上的奶油,就赶紧地让叶修借点装饰出来。 叶修指了指里面的一个小房间,告诉黃少天多余的装饰品在里面就回去继续做甜点了。 黄少天气愤的跺跺脚,但也没办法。是他有求于人家,可是叶修这样的态度有太过于嘲讽。不过黃少天也算是习惯了,叹口气就进去开始找饰品。 

黄少天翻出了一箱装饰品就搬回去继续装饰了。反正水果店里还有喻文州,就算少了他,喻文州也照样可以的。 

冬天天黑的早,太阳开始落下了。喻文州和他一起开的水果店打烊了。黃少天走出了水果店铺后,想了想还是拿了些苹果分别装进了三小盒包装盒里。他来到隔壁的兴欣甜品店将水果盒放在了前台,跟唐柔说“这三盒水果就分一下给你和陈老板娘还有叶修了。”最后又啰里八嗦说了些无关的话语,然后祝福平安夜快乐后再说再见。

 黄少天到家后没休息多久,就有人来按门铃了。“来了来了来了!是谁啊谁啊?来打扰本剑圣的下班休息时间做什么!平安夜也不让人好好休息休息!”黃少天起身来到门前开门,却意外看见门外是叶修。 “叶修?你来做什么!说,有何目的!要是是过来送礼物的话那就赶紧把礼物放下走人!如果是来要礼物的话,那就证明你太不要脸了!我明明之前送都送过了,你还跑过来当面向人家要!如果什么事都没有的话,那你纯粹就是闲着吃饱了没事干,来找揍的是吧?”黃少天瞬间摆出了防御姿势,叶修被他这样夸张的pose给逗笑了。“还能来干什么?当然是来给剑圣大大做饭囖。” “做饭?叶修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心了?还是说你该不会想要在我的饭里放毒吧!我靠,你这就太狠了啊!你唔唔唔唔!”叶修看黃少天大有想要继续站在门口堵住门不让他进去的样子,只好快速的堵住他的嘴将人往门里推,自己也进去了。 “废话这么多干什么?给你做饭还不知道感恩。好歹也是平安夜。”

 叶修将手中提着的食材都分别一一清楚地排列放好在黃少天家中的厨房后,洗了洗手就准备开始做饭。 

黃少天好奇地跑来看看,却发现了在桌上一角的一盒包装盒。 仔细一看似乎看着有点眼熟。

 “...叶修?!你怎么把我顺便送给你的苹果给带回来了!那好歹也是我送给你们做平安夜的礼物的好不好!你这是想要把吃剩的送回来给我吗!哪有你这样的人的!” 

“你自己打开来看看就知道是什么了。”叶修连瞥都不瞥他一眼,开始做饭。 

黃少天打开盒子,里面却是叶修细心放好的两盒甜点。 

巧克力苹果。 

上面还撒了点其他的东西,什么巧克力豆,银色的小糖果,一粒粒的果粒…… 

黃少天觉得有点好笑。这人是把自己送的礼物加工了一下又送回来了?但是看着就十分的馋人。叶修做的甜点一向都十分的精致美味,无论是外表还是味道都很受好评。黃少天还是很开心的。好歹也是大厨做的甜点不是吗? 

叶修抬眼看着在一旁看着甜点傻笑的人,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喏,平安夜礼物。”他又低下头继续做着两人的晚餐。黄少天巴不得马上扑倒叶修对他说“你真是太好了你还知道我喜欢吃巧克力啊”什么的。结果叶修想了想似乎又想到了什么,似笑非笑的又对黃少天说了句“感动吧?发现哥的好了没?” 

黃少天表示什么都不想说了。 


全职扩列。

评论
热度(10)